close

photo-1443527216320-7e744084f5a7  

 

零極限訴說「對不起、謝謝你、我愛你、請原諒我」的對象是內在小孩;而一切我們所體會到的事物皆是來自內在小孩。

 

也就是說,我們的喜悅、悲傷、憤怒、快樂,都是來自內在小孩的幻化/顯化,這可以用來解釋為何我們無法順利地使用吸引力法則,因為我們無法控制內在小孩給予我們的體驗,並且我們經常與內在小孩給予的體驗認同,覺得是「我」在喜悅、悲傷、憤怒、快樂,而許多人的情況是太習慣與負面情緒產生長時間認同,我們容易無意識地選擇延長不好的感受,導致覺得吸引力法則無效。

 

而零極限說,我們對這些體驗只有清理或不清理的選擇權,沒有辦法完美地控制想法,因為那是來自內在小孩,來自地球誕生以來,所有有情生與無情生的記憶,那是非常非常龐大的力量,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。

 

但這龐大的力量屬於內在小孩,而內在小孩就是我們自己。


喜悅、悲傷、憤怒、快樂的都是內在小孩,而不是「我」,「我」只是感覺到內在小孩贈送給我的各種體驗。


以前,我只能習慣性地抓住不好的負面體驗,延長內在小孩的痛苦。


現在,感謝零極限給了我如此美妙、簡單而充滿愛的工具,教我照顧內在小孩的方法。

 

謝謝你,內在小孩,謝謝你給我的喜悅、悲傷、憤怒與快樂,我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